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遗忘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幸福  
2007-10-14 21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,就在念念不忘的过程中渐渐遗忘。

今天得知了一个消息,匆忙挂掉电话。峰的短信追踪而至,他说:刚才的消息没有吓到你吧。

很感激这些朋友,任何时候都能为我考虑。

笑笑。回了一条:我很好。谢谢。总会有这么一天的。

其实我没说的是,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。

有时候真觉得自己的虚伪。不管内心痛成什么样,总是会堆上一个笑容,说,我很好,谢谢。哪怕内心已是泪雨决堤。

心痛,只是因为在这样的时候得知这样的消息。对比之下我显得多么地不幸。

很多时候,很多人很多事都只是我生命种的风景,除了在回首往事时我们拈花微笑之外,别无他法。

祝福吧,为了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往事。

我也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的! 

只是对于我自己,我心痛的是,我那不可知的将来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疑惑 下一篇:说说吃饭的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