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叶子轻轻说

分类:教学心得 | 标签: 叶子  
2007-11-08 2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想要结束一段生活,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。哲学上说:量变到一个阶段必定导致质变。从小就不适合长时间的固定模式,会不定期蜕化。我不是蝶,不是蝉,更不是辛苦的蚕蛹,只是安静地、缓慢地经历着冥冥中早已安排好的过程,从中取得快乐和希望 

        希望是自己给的,机会却不能随自己所想。我爱现在的工作,一直以来都很爱,哪怕再难再繁琐;我爱身边的人,越来越爱,总让我牵挂;我怀念失去的幸福,时间只会让它更加温暖柔和……但是谁给我权利停留下来?我必须不停地走,不停地走,也许就这样最终走到尽头。 

      
  我没有伞,所以我必须跑,在别人慢悠悠的走的时候!
       

 应该看书了。不管飘到哪里,现在的总还是现在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09 12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