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胡言乱语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胡言乱语  
2007-11-16 00:0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很久没有这么恣意地上网了,让我想想到底有多久。大概三个月了吧。像一个夜的精灵,独立敲打心情。很熟悉的感觉。尽管有人说,不要上网了,多看点书,细心点。

其实,我很好,真的很好。只是忙,只是有些不快乐。快乐应该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吧。静静地看着师傅的博客,这个忧郁的男人,敏感而脆弱的他,也许是学文科的缘由吧。但好在,师傅有他的虫子,两个人温暖而平淡,这是我所向往的。师傅说:

把你的名字

加点盐

风干

等老的时候

下酒。

可是,等我老的时候,我该怎么办呢?

放弃,意味什么?

不可言喻的悲伤。

我的心累,请借我暂时的肩膀。

或是,给一条路,让我放生。

爸爸说我读书读傻了,成书呆子了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所指。我了解他,正如他了解我一样,不会把我的心事点破。这样也好。傻吧,我想也是。傻傻的。那么可不可以就这样傻一辈子?

友人发来短信问候:最近可好?

我说,一切依旧。

又问:当班主任否?

我说:是,都快成老巫婆了。

朋友打来几个字:哈哈哈。

想必在那头笑得花枝乱颤的了。其实一切没有那么糟糕。我还有我的学生。还有那帮会为了我去打架的学生,还有在校长面前骄傲地说“我们年轻漂亮的杨老师……”也许我该满足了吧?

活着就快乐些吧,因为我们会死很久!看到师傅博客里的这句话,不禁打了个冷战。也想到了史铁生,这个苦命但是坚强的作家。活着,或者死去,都不是我们能够主宰的事情。史铁生说。

快乐些吧,既然活着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冬眠 下一篇:消逝 遗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