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冬眠

2007-12-17 23:3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寒冬说来就来了,小镇的夜晚寂寞极了。
没有灯火阑珊的夜市,没有煽情释怀的酒吧。仅有的几家小吃,门前冷落。几盏路灯老眼昏花,恹恹地把小镇的夜晚扯得有些零碎。窄窄的街道在夜幕下闪着寒光。偶尔有车擦身驶过,携着一阵寒气并着汽油味,扬长远去……
我似一只畏冷怕寒的卷叶虫,寒风一吹,就早早地用枯叶裹紧了身体。蜷缩在每个这样的夜晚,时常忘记了什么。忘记了什么呢?怎么也想不起。总是反反复复地听一首老歌,想象着大海的辽阔。天蓝蓝,海蓝蓝。海天连成一片的蔚蓝,人的心胸在其中便也博大了……

这样的季节,没有了候鸟的消息,绿也瘦了,红也瘦了。
梦在夜里沉睡,我在梦里醒着。
深呼吸,在这寒夜。就让我这样躺着,悄悄地回到梦里。希望明天我将不再醒来,等到霜花凋谢的时候,请摇响我窗前的风铃。和着鸟语,我一定用心倾听——花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冬日,让我沉沉睡去……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17 23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离开 下一篇:胡言乱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