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疑惑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疑惑   婚姻   感情  
2007-10-16 19:29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出去教研活动。遇见了老大还有母校的老师们。

一起吃饭的时候,居然讲到了我的事。老大说,要给我介绍男朋友。于是,几个人就手中的“存货”讨论了起来,全然不顾一旁惊愕的我。

忽然老大想起了什么,大喊一声,“我怎么忘了!”然后说起了她的表弟。没想到此话一出,竟得到了其他老师的一致赞同。几个女人唧唧喳喳的给我说起该男子的条件。

男,30岁(也可能31岁)交通局某一科长。在市区有两处房产,性格憨厚。只是个子不高,就170吧。

可是马上有人接下去。小杨不穿高跟鞋165.刚好的。

老大说,以前她不敢把我和她表弟想到一块,因为我太高了。她表弟的妈妈什么要求都没有,只有一点,希望能找个老师

我在一旁不时符合一声,只为了不扫他们的兴。可是心里空空的。

我向来觉得婚姻最重要的是看两个人是不是有感情。我不屑用这样的方式完成我的婚姻,尽管这是一条捷径。

可是有和我一样的想法的人吗?

疑惑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贿赂 下一篇:遗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