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贿赂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家长   送礼  
2007-10-17 21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近段时间,一朋友见我穿新衣服或者他没见过的衣服,拎个新的包包就会问,这是学生家长送的吧。郁闷死。

今天早上去上课,班里一学生在办公室门口东张西望。叫住他,问他干什么。他居然拿出一袋子的板栗,说是他妈妈让他给我的。

说到这个学生,得跟大家交代一下,周日他回校的时候,骑自行车的时候和一辆摩托车撞了。他妈妈过来,当天晚上带他过去找了肇事司机,因此耽误了三节课。没想到他心痛不已。他妈妈叫他去交警队,他再也不肯去了。

我找了个合适的时间,让他妈妈带他出去。并且交代了学生平安保险报销的相关事宜,没想到,今天他妈妈居然拿来了一大袋板栗。

老实说,学生家长送礼的也不少。真是内容丰富,不一而足啊,有包包,袜子,小饰品,香烟(汗),饮料,等等好像还有人参。上次在商场买衣服,一个人过来居然要给她女儿的班主任买衣服,当然我还没有这样的待遇。这礼物,说收也不好,不收也不好。你不收,倒显得清高了。不会关照他的孩子。所以对于这点,我也为难。

这一袋板栗的命运被我这个老师一斤,那个老师一斤的分掉了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秋天的心情 下一篇:疑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