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秋天的心情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心情  
2007-10-19 16:48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终于放假了!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校园里处处飘着桂花的香味,不由人让人觉得心旷神怡。南方的秋似乎比北方更清,也更静。清地让你无从觉得着是秋天,静地让你不觉得是秋。晚风送里的丝丝凉意,才让你不地不感叹----秋,确实来了啊!

可是,南方的秋并不萧瑟。还是一样的生机勃勃,不同的只是不似夏日的妖艳了。红的,路的,黄的仍然充斥着你的眼睛。

喜欢这样轻松的日子,也喜欢这样的自己。自信地走在校园里,耳边是鸟语还有,学生的问候,眼前是一片绿意。静静地做在办公室里,做自己该做的事,充实而忙碌。办公室的同事说,我是整个办公室里最有追求的人了。还有同事每天对我说同样的话三遍。其实最重要的是心境。

我喜欢静静的我,静静的心情!正敲打这些字的时候,有人给我送来了一袋桔子,不是很好嘛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凉了 下一篇:贿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