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说说吃饭的事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吃饭   食堂   饭卡  
2007-10-11 12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最近总觉得吃饭对我来说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了。到了吃饭的点,不是觉得需要去吃饭,而是觉得这是我这个时候该完成是一件事。郁闷。

貌似得了厌食症的样子吧。呵呵。可是我也不胖,还有人说我太瘦的。这样似乎不是一个好现象。不知道怎么搞的。

今天中午,一帮人在办公室,我政改着卷子,本来这个点我是该做题的,可是书落在房间了。忽然有人惊呼:11点25了!啊?一看手机,果然。大家纷纷收拾东西准备去食堂吃饭。我一边喊着:“加班有罪!”一边往食堂走。

打菜。没有我最喜欢的大块肉。这是我最怀念的食堂的菜了。打了三个菜,刷卡。发现自己卡上才408块钱了。可是大师傅说,我卡上的钱是全校老师中最多的。此话一说,一起的几个老师就虎视眈眈的看着我的卡,喊我“富姐”。哈哈。好玩吧。我的卡上的钱居然是最多的?

我边做出痛心疾首苦大仇深的样子,一遍喃喃自语道:“这都是我省吃俭用省下来的。”不料这话被校长给听到了。众人笑倒。我无奈的吐吐舌头,一旁的老师喊了句:“靠。比我们都吃的好,还省吃俭用呢。”

其实,我们饭卡上的钱是学校打进去的。每个月固定的数字。只是我很少去吃,这个学期还好,以前是一个星期吃两次。用我的话说:我现在的基数比较大而已。

关于吃饭,我希望自己能按时吃饭,把身体养的好一点。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。呵呵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11 12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遗忘 下一篇:追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