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追求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  朋友J   地位   追求  
2007-10-09 16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中午和朋友聊天,讲到了另一朋友J。他的爸爸是我们区的政协副主席,子凭父贵吧。中专毕业的他已经先后在高速路政,建设局,劳动局等单位呆过,现在在区政府里工作。年纪才25岁的他自己开着一辆凯美瑞。朋友说他注定是会往上爬的。

我不知道注定我的朋友在说到这些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。老实说J的为人还真不错,没有纨绔子弟的高傲与世故。但是如果除去所有附加在他身上的光环之后,他只是及其普通的一个年轻人。也许社会就是这么现实。在我认识J的半年时间,他已经先后交了三四个女朋友了。当然我们不能说J 的不是,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机会。其中有一个女孩子,我没见过,据说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(其实,我很不懂,当人们说各方面条件的时候,到底指什么。)在我朋友给他介绍J的时候,兴趣并不浓,可是当我的朋友把J 的条件一说,该女孩马上想我朋友要了J的联系方式。这事一直让我嗟叹不已。

我们没办法去说别人的是与非,只是个人所追求的东西不同而已。有人看重的是钱,地位,身份。就像昨天看到的报纸上讲的一个真实的情感故事。一男子硕士毕业,有一个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,可是父母不同意,他们认为他们的儿子应该找一个家庭有背景的女孩,以后可以在工作上帮助他。可以说,这是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。可是难道这就是生活的全部吗?

难道有了地位,有了钱,就一定会快乐吗?

至少我不这么认为,我想,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,凭自己的能力,日子怎么样也不会过的很窘迫的。再说,只要自己过的舒服就行了,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呢?我不知道只要的想法是幼稚亦或是老庄了,与世无争了。

我只是希望在午夜梦回的时候,有我爱的人在身边,和和美美的过一辈子,也许简单,也许平凡,但就足够了。这就是我的追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09 18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