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又要上课了!!

2007-10-08 21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宝宝很胸无大志的理想是:每天能够睡到自然醒,大概也就七点半吧。然后开始我朝九晚五的生活。双休。节假日工资照发不误。这就是我的追求了。可惜啊……

前阵子, 不知道是哪位体恤教师的领导下了个文件,中小学一律不准补课,校长大人战战兢兢地在校务会上把文件通读了一遍,并且再三强调了某些重要问题。其实那都是领导决策层的问题,一如宝宝重要的小罗罗能起什么风浪呢?于是乎,学校决定把收来的假日活动费退回去。

乍一听这个消息,宝宝的小心啊,扑通扑通的乱跳个不停----毕竟实现双休了啊。解放区啊,终于迎来了曙光。沐浴在阳光下的感觉真好。在某个夏暖花未谢的早晨,宝宝带着十二分愉悦的心情把假日活动费退回给了学生。从此开始看我的幸福生活。

可是,可是,有些人啊,就是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。据说很多学校还在上课。

终于,今天,宝宝听到了一个让我悲痛欲绝的消息------以后周五晚上要晚自修,周六两节自修。苍天啊,这样做 有意义吗?自修,笑死了。其实所有的学生学得轻松点又怎么样呢??

纵观前文,宝宝可以得出两点结论:
一,此刻的宝宝很郁闷。

二,宝宝确实很误人子弟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08 21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追求 下一篇:除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