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快乐宝宝

2007-11-04 23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得知了一个真相,心里反倒宋了一口气。奶奶的!傻瓜宝宝,居然为一个男人不快乐了那么久,兄弟姐妹们拍我吧!想想郁闷了那么久,居然只是一个人的事。更加郁闷了。

从今天开始,快乐宝宝回来了,不管遇到什么,笑对人生吧。宝宝很乖,很坚强的。

还是做我的孩子王吧。

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个人,每一件事。恩,每天认真的看书,不管结果怎么样,至少要去努力。

我亲爱的博友们,原谅我的对你们的冷落,从今天开始,一个崭新的宝宝横空出世啦。

宝宝可以不漂亮,但是不可以无才;宝宝可以无才,但不可以没气质;宝宝可以没气质,但不可以活得不精彩。偏偏宝宝不难看,也有点小才,有点小气质,这样的宝宝怎么可以活得一团糟呢(姐妹们别拍我哦)。哈哈哈

晚了,要睡觉去了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来了两个小韩国银 下一篇:我不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