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清宝宝
职业:教育
年龄:24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
一棵树的守侯(宝宝要坚强)
宝宝加油!!!






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我不快乐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11-1   幸福  
2007-11-02 12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

起床的时候,看着镜中慵懒憔悴的自己,长叹一口气。很多是是非非,爱恨情仇都离我而去吧。如果可以,让我在睡梦中静静地死去。

电话响了。陌生号码。接听是一个我们班的教官的战友。我们班教官姓张,电话里说,张很想我。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。以前也有过。张并不知道此事。果断的挂掉电话。再响,再挂。后面一条短信进来。还是一样的内容。

拿起电话,直接给他们的直接领导拨了个号码,他们没有想到会这样吧。告诉他们领导号码,然后挂掉。电话又响起。

脾气很不好地接了,将起臭骂了一顿。军人的素质呢?!然后给张打了个电话,让他自己看着办。挂掉。今天我很不爽!不要惹我!!!

张的短信:我们今天有任务,谁打的电话我并不要知道,可我会替你讨个公道,并阻止类似事情发生,不惜与任何人翻脸。让我说声对不起!同时说声再见!就此别过,祝你永远幸福!

 

幸福?好遥远的事!昨晚刚有人跟我说,我会幸福的。今天又有人说祝我幸福。是因为我不幸福吧。

一个老师进来,叫住她。告诉她我所知道的公务员招考的消息。末了,她问: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

我一惊:“怎么啦?”

“平时的你总是很灿烂的。”

“是嘛?今天也还好吧?”说罢,赶紧低下头。我怕让他们看见我的眼泪。

是的,平时的我至少在办公室里是快乐的,哪怕是装的。

一起和一班的班主任去出课间操,她说:你今天有心事吧,怎么这么憔悴啊?

还是被别人看出来了吗?

 

四个人一起吃饭。只能低头,偶尔插上一句。拼命忍着,不让别人看出我的悲伤。

原来很多事情说着说着就成真了。我无法回头,别人也是。

坐在太阳下,可是心里一片阴霾!

宝宝,加油。你要快点幸福起来!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快乐宝宝 下一篇:绝缘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